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袁泉和偶像费翔后台握手聊天!两人合作电影《封神》即将上映

2023-07-11 19:28 · 稿源: 快科技

7月11日消息,由乌尔善执导的电影《封神》在北京举行首映礼,这部电影集结了黄渤、袁泉、费翔、夏雨等多位大咖。

值得注意的是,《封神》是袁泉和偶像费翔第一次合作的电影作品,两人在《封神》北京首映礼后台握手聊天。该片预售已开启,将于7月20日公映。

导演乌尔善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很早就开始关注封神故事,着迷于这个所有人耳熟能详的国民神话。

《封神演义》庞大的故事体量,为其电影化改编带来了极大挑战,选择以三部曲”这一经典叙事形式进行改编,是在分析了原著的框架结构和叙事特色之后确定的方案,希望以此呈现这部鸿篇巨制神话的精粹。

据悉,《封神三部曲》采用了单部独立成片、三部构成完整故事的叙事结构。该系列也成为了华语电影史上首部采取三部连拍模式创作的作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