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GenAI 子公司 Pulse AI 加入英伟达 Inception 计划:投资 180 万美元购买 AI 计算硬件

2023-07-11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7月11日消息:GenAI 发布新闻稿宣布,其全资子公司 Pulse AI 已获批加入英伟达 Inception 计划,并发出了一份采购订单,购买价值约 180 万美元的硬件,每年可提供超过 35 万小时的人工智能(AI)计算时间。

nvidia-culitho,英伟达,芯片

AI 计算是人工智能系统执行任务所需的基本计算资源,例如处理数据、训练机器学习模型和进行预测,这些都是 GenAI 和 Pulse AI 核心业务的关键要素。

英伟达 Inception 是一个创新计划,旨在支持在 AI 和数据科学领域取得进展的公司。英伟达 Inception 为一小部分精选成员提供独家和折扣优惠的英伟达技术,这些技术在许多情况下非会员无法获得,并提供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和合作项目,为品牌在市场上的可见性提供机会。

英伟达 Inception 在塑造 AI 和数据驱动公司的未来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从提供最新的技术工具和资源到促进创新和合作文化。

与加入英伟达 Inception 计划相结合,Pulse AI 已发出一份采购订单,计划从 Lambda 公司购买领先的英伟达 AI 计算硬件,预计于 2023 年 8 月交付。Pulse AI 将利用其在英伟达 Inception 会员资格中获得的折扣,并购买多台 Hyperplane 8 H100 服务器,这些服务器的总计 AI 计算时间超过 35 万小时。

每个 Lambda Hyperplane 8 H100 服务器都配备了全新的英伟达 H100 GPU,可为各种工作负载提供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英伟达 H100 GPU 具有第四代张量核心和具有 FP8 精度的 Transformer 引擎,进一步扩展了英伟达在大型语言模型上的 AI 领导地位,提供更快的训练和推理速度。

Hyperplane 8 H100 服务器实现了大规模 AI 和高性能计算的数量级跃升,加速了从大规模工作负载到适合的多实例 GPU 分区的一切。增加了这些额外硬件将大大提升 Pulse AI 的能力,使其能够扩展当前的服务,并为市场中的进一步增长提供机会。

该公司首席执行官 Ryan Selby 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加入英伟达 Inception 计划,并同时启动了英伟达 AI 计算硬件的采购。这个战略性投资每年可以提供超过 35 万小时的 AI 计算,对于 MAI Cloud™平台而言,意味着性能、可扩展性和安全性的质的飞跃。利用英伟达硬件,我们可以显著增强我们的 AI 和高性能计算能力,从而加速 MAI Cloud™平台上各种工作负载的处理,并为向第三方客户销售高达每年 35 万小时的 AI 计算时间提供潜在收入机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