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打工人放松神器!小米小爱同学推出电子木鱼功能

2023-07-10 16: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10日 消息:小爱同学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应用,名为“小爱同学电子木鱼”。这款应用被宣传为打工人的放松神器,可以在手机或平板上使用。

当用户对小爱同学说出“敲木鱼”的指令后,应用将在一个电子木鱼的界面上开始运行。用户可以点击屏幕来模拟敲击木鱼的动作,同时会听到木鱼的声音和看到敲击的动画。在敲击的过程中,屏幕上会弹出“功德1”的弹幕。

小米,雷军

此外,小爱同学电子木鱼还支持自动敲击功能,用户可以将木鱼声作为背景音来使用,也可以随时点击界面下方的“停止敲击”按钮来结束自动敲击。

值得注意的是,功能页面上显示着“心诚则灵,每日静心敲木鱼1千次功德圆满”的提示。

小爱同学电子木鱼是一款有趣的应用,它利用科技手段帮助用户放松身心,同时提供了一种新的方式来体验佛教禅修的元素。这款应用对于忙碌的打工人来说,可能是一种有效的放松工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