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售价5400元 宝马推出摩托车智能墨镜:50度高温也能用

2023-07-08 17:2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8日新消息,近日,宝马推出了一款智能墨镜ConnectedRide,它专为摩托车骑手定制而来,售价690欧元(约合5463元人民币)

这款眼镜由一块集成锂离子电池供电,可通过USB线充电,一次可使用长达10小时,且可以在高达122华氏度(50C)或低至14华氏度(-10C)的温度下工作

宝马称,在路上,没有人比骑摩托车的人更需要防御,所以在不要求他们把目光从路上移开的情况下,尽可能多地向他们提供信息是一个很大的优势,而这正是宝马计划在其新款智能眼镜上做的事情。

该产品由BMW Motorrad推出,就像一副大号的太阳镜,其右侧镜片上可以投射有关导航、速度、档位或其他重要数据的信息,整体显示效果就像宝马汽车上的HUD平视显示器一样。

由于ConnectRide智能眼镜(全名为ConnectRide Smartglasses)是专门为摩托车手设计的,因此宝马提供了两种尺寸(中号和大号),以适应各种脸型,并且可以舒适地戴在许多头盔里。

此外,这款眼镜还配有两套镜片,用于不同的头盔遮阳板,其中一套是透明度为85%,专门设计用于带集成遮阳板的头盔下,两款镜片都通过了UVA/UVB认证,如果你是近视眼,还可以根据你的度数( /- 4.5屈光度)来定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