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海关发现“美女蛇”:一女子用丝袜装5条玉米锦蛇藏身上被查

2023-07-08 15:35 · 稿源: 快科技

7月8日消息,海外工作人员又发现违规携带入境的蛇了,这次蛇藏的位置有些奇特。

据海关发布官方消息,6月29日,经鉴定,深圳海关所属皇岗海关此前在福田口岸入境渠道查获一名旅客人身藏匿的5条活体蛇。

皇岗海关关员在福田口岸旅检入境通道发现一名女性旅客身体形态较为怪异,随即引导其至查验台进一步检查,后在该名旅客胸部位置查获用丝袜包裹的活体蛇类5条,目前,该批玉米锦蛇已交由相关部门处理。

网友:是个狠人,敢把蛇藏到如此隐秘的位置,即便是有丝袜,也够让人吃惊了。

据悉,玉米锦蛇非我国原产物种,起主要分布在美国东部、东南部,墨西哥湾沿岸,无毒,全长80~120厘米,最长可达182厘米

它被誉为最受欢迎的宠物蛇,颜色多变,性格温顺,而且食性单纯,成体身型适中,在驯养后可轻易拿上手把玩,很适合当作入门品种饲养。

玉米锦蛇是变异最多的亚种,同一窝蛇蛋中的蛇就有横带及纵带的条纹。已培育出各种不同的体色变化。如白化、脱黄色型、脱红色型及无色型、纵纹型,目前不属于濒危动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