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杀入BBA腹地 30多万的比亚迪照样卖爆:腾势N7上市24小时大定11687辆

2023-07-05 07: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7月5日消息,腾势汽车官微发文称,智能豪华猎跑SUV腾势N7热销大定开启24小时,订单达11687。

据了解,腾势N7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1.98-37.98万元,同时可选不带空气悬架的Air版,共计两款,售价30.18-32.18万元。

其顶配37.98万元,加装高阶智驾包后,价格更是超过40万元,这是比亚迪目前最贵的SUV产品。

价格超过30万元,很多人往往会去看BBA,尽管配置跟国产车完全没法比。而腾势N7的热卖,也反映了越来越多国人开始接受国产豪华车。

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赵长江曾透露,在两万多位N7盲订准车主中,有高达68%的增换购用户,这些用户中,有超过55%都拥有BBA车型,现在又不约而同的被N7的魅力所吸引,选择了腾势N7。

腾势N7在性能、内饰、智能化方面可以说遥遥领先于30多万的BBA。

杀入BBA腹地 30多万的比亚迪照样卖爆:腾势N7上市24小时大定11687辆

动力方面,腾势N7单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230kW;双电机版驱动电机峰值功率为390kW,零百加速仅需3.9秒。

其配备容量为91.392kWh动力电池,并提供两种续航版本可选,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702km和630km,分别对应后驱和四驱,且均支持双枪快充,最大充电功率可达230KW,充电仅15分钟,续航里程增加350km。

腾势N7还是比亚迪自研全栈智能化技术量产的首款车。搭载天神之眼”系统:英伟达Orin X芯片,双激光雷达、全车满配33个传感器,2023年底,OTA更新高速NOA功能,2024年一季度,上线城市NOA。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