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正文

财富管理市场激战正酣 百融云创携手银行开拓无限商机

2023-07-04 15:30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零售金融的热潮稍微降温后,商业银行们又纷纷将战线转向一个新的领域--财富管理。无论是“零售王”招商银行,还是“宇宙行”工商银行,或是国有大行邮储银行,均将财富管理业务视为发展的重要支柱。中国的银行业正在走向深度变革,从零售业务的MAU转向财富管理的AUM,这既是行业的延续,也是质变的开始,众多竞争者都在全速前进。

财富管理领域的发展风潮带动了银行业向数字化转型的深度发展。百融云创,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服务的领先者,面对银行业的新发展趋势,主张银行发展财富管理业务必须借助数智化手段,并已构建一套标准化、常态化的运营模式,以帮助银行实现提升MAU和AUM的双重目标。

百融云创建立全方位模型对客户进行深入分析,描绘出客户的金融偏好,从而在权益、内容和活动方面提供准确服务,为银行财富管理业务奠定了数字化的基础。

构建了数字化基础后,百融云创紧接着围绕具体的业务主体和场景,打造出经过实战检验的策略集。例如,百融云创开发出策略卡片,通过后台系统实时推送给前台,使前线客户经理能更方便地理解策略,增强执行的信心,从而为策略的快速演变打开了无尽可能。

然而,无论是数字化洞察还是快速迭代的策略,都需要各环节的协同和配合。因此,百融云创提出,银行机构需要组建一支负责团队,包括数据、策略、技术、咨询等部门,打造敏捷的运营组织,以建立一套体系化、标准化、常态化的运营机制。

此外,百融云创还开发了一系列财富管理AI助手,以丰富和拓展数字化管理的内涵。随着银行财富管理的转型刚刚开始,市场变化莫测,如何把握变革机遇、制定战略规划,对银行来说无疑是一项巨大的挑战。在未来,百融云创将继续聚焦于科技引领的航线,助力银行开拓创新、把握机遇,开拓财富管理的蓝海市场。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