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榴莲最新资讯  > 正文

多人组团偷吃榴莲致超市损失近千元 网友:缺大德了

2023-07-04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7月3日,山西大同的一家超市发生了一起事件。有网友发布了一段视频,显示多人在超市内偷吃榴莲,并将果核随意丢弃在柜底。

超市店长表示,当时发现榴莲异常后,通过监控录像才得知有人偷吃榴莲。几名不法之徒共计打开了4个榴莲,每个榴莲取走了一些果肉,剩余的榴莲则被店方自行吃掉,造成近千元的损失。目前,店方已报警处理,并希望对方能够主动赔偿。

榴莲 水果

榴莲是一种独特的热带水果,被誉为“水果之王”。榴莲树在东南亚地区生长良好,需要高温、高湿度和充足的降水。榴莲树是高大的乔木,树干坚硬粗壮,树冠茂密。榴莲的果皮坚硬,有许多锐利的刺,果肉呈黄色,质地细腻滑嫩,具有浓郁的香味。

榴莲富含碳水化合物、蛋白质、脂肪、维生素C、钾、镁和纤维等营养物质,被视为高能量食物,有助于提供身体所需的能量。榴莲还含有丰富的抗氧化物质,有助于抵抗自由基的损害。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