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推特新政策 2.推特浏览量限制 3.马斯克推文浏览量 4.TwitterBlue订阅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回应限流推特:少玩手机 多陪陪家人

2023-07-03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最近,推特的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宣布了一项新政策,旨在限制推特的浏览量,以防止人工智能公司大规模抓取推特数据,从而影响真实用户的体验。

马斯克补充说,他设定推文浏览量限制的原因是因为人们过度沉迷于社交媒体世界。他希望通过这一限制,鼓励人们减少手机使用时间,与家人和朋友更多地进行亲密互动。他还在推文的结尾开玩笑说:“你又用了一次浏览次数”。

推特 (5)

根据新政策,老用户每天只能浏览1000条推文,而新用户则为500条。然而,购买了每月8美元的Twitter Blue订阅服务、通过组织获得认证或被马斯克强制认证的账户,上限则是10000条推文。

值得一提的是,就在一天前,推特突然开始阻止任何未登录的人访问。马斯克声称这是出于必要,因为许多组织非常积极地抓取推特数据,严重影响了真实用户的体验。

QQ截图20230703100451.jpg

这是马斯克自去年秋天收购推特以来进行的一系列变革之一。他先后推出了三层API收费制度、推特蓝认证服务,并任命了琳达·亚卡里诺为新的CEO,以改善与广告商的关系。

虽然推特是一家私人公司,我们对其财务状况了解甚少,但亚卡里诺的任命表明广告收入对推特业务至关重要。然而,限制用户的推文阅读量似乎与创造更多广告展示机会的目标相矛盾。

马斯克指责那些试图获取推特数据用于人工智能训练的公司,例如开发了ChatGPT、微软必应聊天和谷歌Bard等大型语言模型(LLMs)的公司。

然而,他没有提到自从接管推特以来,他裁员了超过一半的员工,包括一些负责维护基础设施的关键人员。这种仓促的裁员导致公司不得不重新雇佣一些被解雇的工程师,有人多次警告称,解雇这么多人会影响推特的稳定性。今年三月份发生的一次严重故障就是由于一名工程师的改动而引起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