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红魔电竞平板电脑将配备10000mAh电池:支持80W闪充,55分钟充满

2023-07-02 18:1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红魔外设在微博上发布消息称,他们即将推出一款全新的电竞平板电脑。据悉,这款平板内置了一块容量为10000mAh的大电池,并支持80W的闪充技术。令人惊喜的是,它只需55分钟就可以从0充至100%。

该电竞平板电脑将于7月5日与红魔8S Pro系列手机一同发布。平板采用四边等宽窄边框设计,使得观感更加出色。此前,据此前报道,其中包括努比亚红魔DAO TWS氘锋全场景电竞旗舰耳机也将同时发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红魔新款平板所搭载的80W闪充技术此前已经在努比亚Z40 Pro手机上亮相。80W闪充充电器配备了单USB-C接口,支持5V-15V 3A和20V 4A五档输出规格,最大输出功率可达80W。

这款红魔电竞平板的发布引起了广大用户的关注。对于电竞玩家来说,拥有长久的电池续航和快速充电能力,无疑是一大利好。期待7月5日的发布会,届时我们将了解更多关于这款电竞平板电脑的详细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