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搜索关键词1:公共场所吸烟不合适 搜索关键词2:公共场合直播事件 搜索关键词3:抽烟男子扔瓶子事件 搜索关键词4:公共场所吸烟影响健康最新资讯  > 正文

男子街边吸烟被陌生女子扔水瓶 闻烟味不舒服影响我健康:网友热议

2023-07-01 15:33 · 稿源: 快科技

公共场合吸烟不合适,不过下面这个是不是有点过了?

近日,广东一女子在公共场合直播时,因闻不了烟味,直接拿瓶子扔向抽烟男子,随后两人发生争执。

从视频中可以看到,这位男子很是无语,直言表示:我离你18米远呢,其还反问称这里不允许直播。

女子称男子吸烟影响到她的健康,男子称我离你18米远,怎么影响到你的健康”,女子则称闻到烟味就不舒服,男子也不示弱闻到烟味不舒服,你可以回家,你自己有脚,这是公共场所,难道整条街你也管”,女子称自己在工作不能回家。双方僵持不下,只好报警处理。

有网友表示,室外不违法,相互避让一点就是了,不过也有网友表示,这次支持打击公共场所吸烟哪怕是室外也不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