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小哥最新资讯  > 正文

跑单王1年送25000单外卖:从外卖小白到外卖只用了一个月时间

2023-07-01 07:16 · 稿源: 快科技

6月30日消息,湖南90后小伙谢欣欣引发网友关注,这位外卖小哥跑单王”。他凭借一年25000单的送单量,成为长沙外卖领域的无上战神”。

据媒体报道,谢欣欣一周时间便记住了长沙城的大小路线,他摸索出三班制跑单法”,在午高峰、晚高峰、子夜这三个时间段进行送单,达到花最少的时间、送最多的单量”的成效。就这样,从外卖小白”到外卖王者”,他只用了一个月的时间。

对此,有网友称赞他是时间管理大师”,还有网友称他为卷王”。

对于大部分骑手而言,速度快一些就可以多接单多赚钱,而且还不会因为超时收到差评,因此,很多外卖小哥希望能够找到快速送餐的方法。

一位有经验的外卖小哥提了几条建议,首先是熟悉各种菜品的备餐流程,熟悉不同店家的餐品准备时间,以及各类餐品准备所需的时间,以便更好地把握点餐过程,提高跑单效率。

二是外卖骑手学习使用地图等工具,及时获取路线导航信息,以及尽快得知达到收餐人地址所需要花费多长时间,以便提高跑单效率。

另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送餐过程中遵守交通规则和道路标志。

跑单王1年送25000单外卖:从外卖小白到外卖王者只用了一个月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