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梯安全最新资讯  > 正文

9个月宝宝被遗忘电梯:好心邻居发现并送回

2023-06-29 17:30 · 稿源: 快科技

6月29日消息,河南一位奶奶出电梯被快递吸引注意力,把9个月大的宝宝连人带婴儿车遗忘在电梯里。随后一名戴着白色帽子的女孩进电梯后,发现宝宝身边没人不放心,暖心陪伴并将其安全送回。

对此,专家提醒,家长要时刻保证孩子在视线范围之内。为人父母总有放松警惕的时候,有时带孩子在外面玩,接个电话、聊个微信的时间,孩子就跑不见了。

一个家庭大都只有一个两个小孩,容不得半点闪失,父母还是警醒一点好,最好让孩子始终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另外,家长带孩子乘坐电梯时,有很多小孩喜欢反复按着电梯玩,家长最好告诫小孩,此举会影响电梯的灵敏度,减少电梯寿命。

有些顽皮些的孩子喜欢在电梯内嬉闹玩耍,电梯在遭受撞击时容易引起程序的混乱。因此,禁止电梯内打闹跳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