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分数公布最新资讯  > 正文

女生705分考入清华 父母凉菜摊连打三天8.8折:不是为了炫耀

2023-06-29 13:30 · 稿源: 快科技

高考分数公布之后,不少学生都考出了700以上的高分,可以进入国内最出名的两所学府之一,浙江金华就有一个吴性女生考了705分,将进入清华大学深造。

女生的父母也很为此高兴,他们在金华市区经营一家凉菜摊,现在因为女儿考上清华大学庆祝,宣布为了庆祝女儿考上理想的大学,凡购买小菜者8.8折,仅限三天,6月28日结束。”。

对于凉菜打8.8折一事,女生的妈妈表示这不是想炫耀什么,就是很高兴,非常非常高兴,就想通过这种方式表达一下自己心里的激动。

同时吴妈妈也很清醒,表示热度总会过去,生活也要归于平淡,因此打折三天就行了。

据了解,夫妻二人都是当地的农民,爸爸之前做过厨师,后来自己出来经营卤味摊,妈妈负责售卖,一家人的生意也还不错。

根据以往的经验,不同地区考上清华大学需要的分数不同,去年有些地区680分以内就可以被清华录取,而有些地区最低录取成绩达到了700分。

除了福建和云南省外,分数较高的省份还有天津、浙江、北京等。其中,天津综合改革专业组2、3、4组的分数线超过690分,浙江综合改革专业组分数线为695分,北京综合改革专业组分数线为689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