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QOO11S最新资讯  > 正文

iQOO 11S预热:搭载“行业 2K E6 144Hz 全感屏”

2023-06-29 12:4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iQOO宣布将在7月4日19:00发布杭州亚运会电竞赛事官方用机iQOO 11S。该机将搭载行业独家的2K E6 144Hz全感屏,具备517ppi,专业电竞级144Hz刷新率以及高峰值亮度达到1800nit。此外,该屏幕还采用高频PWM调光和类DC调光技术,在低亮度环境下可以减轻视觉疲劳。

根据官方透露,iQOO 11S将搭载第二代骁龙8移动平台,安兔兔跑分达到1665452,GPU性能提升25%,CPU性能提升35%。该机还配备了低温感智能散热系统,持久冷酷一体压铸VC均热板和低温感航空铝中框,以提供更出色的散热性能和舒适的握持感。除此之外,iQOO 11S还是全球首发iQOO超算独显芯片,并独家发布双擎超视觉技术,实现超分超帧并发。

此前有数码博主爆料称,iQOO 11S将采用3.2GHz版本的骁龙8 Gen 2处理器,并使用了"鸡血调度",而没有使用之前传闻中的高频版处理器。其他配置方面,iQOO 11S支持200W超级闪充,拥有iQOO超算独显芯片和IMX866传感器(光圈为f/1.88-2.46,焦距为16mm-50mm)。

iQOO 11S手机已经在京东等平台上架并开始预约,与之一同亮相的还有iQOO TWS 1真无线降噪耳机。iQOO 11S将提供赛道版、钱塘听潮和传奇版三款配色,整体外观设计与iQOO 11相似;而iQOO TWS 1耳机采用入耳式设计,耳塞以纯黑色为主,充电盒则采用经典的黄黑配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