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最新资讯  > 正文

LV总裁带儿女现身北京巡店 对国内市场表示看好

2023-06-29 10:2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6月27日,法国奢侈品巨头酩悦·轩尼诗-路易·威登集团(LVMH)总裁贝尔纳·阿尔诺来到北京,他和他的女儿以及小儿子一同巡视了核心商圈门店。

继埃隆·马斯克和比尔·盖茨先后到访中国之后,阿尔诺是今年第三位曾经的世界首富访问中国。有网友爆料称他在北京SKP商场购物时偶遇了阿尔诺本人,他看起来正在巡店。值得一提的是,阿尔诺的小儿子目前担任LV钟表部门的市场发展主管,他也陪同父亲一同到访。

LV包包 (1)奢侈品

据知情人士透露,LVMH集团非常看重疫情复苏后的中国市场。在今年4月12日发布的2023年一季度业绩报告中,该集团的销售额达到了210.35亿欧元(约合1590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17%,超过了市场预期的8.97%。分析人士认为,这样的成果与中国市场的恢复密切相关,“LVMH对中国市场在2023年非常乐观,第一季度的数据预示着今年余下的时间将有良好的发展前景。”LVMH集团首席财务官Jean-Jacques Guiony在电话会议中表示,时装和皮具部门在中国增长了两位数的百分比,成为推动该部门销售增长的主要推动力。

今年3月,欧莱雅全球CEO叶鸿慕和雅诗兰黛集团全球总裁兼CEO傅懿德也曾访问中国。这显示出中国市场对于全球奢侈品和美妆品牌的重要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