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13T系列最新资讯  > 正文

售价约5500元?小米13T和13T Pro规格配置曝光

2023-06-28 07: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小米公司即将推出全新的智能手机系列——小米13T系列。根据国外科技媒体的报道,该系列包括小米13T和13T Pro两款设备,并已曝光了它们的详细规格。

预计这两款手机都将采用6.67英寸的144Hz AMOLED显示屏,带来流畅的视觉体验。

据爆料消息,小米13T Pro将搭载骁龙8 Gen2移动平台,而13T则搭载天玑9200芯片,为用户提供强大的性能支持。

另外,这两款手机都将配备徕卡品牌的摄像头,但具体传感器类型尚未透露。

关于存储容量,小米13T将提供8GB 256GB版本,而13T Pro则将提供12GB 512GB版本。两款手机都将预装MIUI 14操作系统,并搭载5000mAh电池,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在充电方面,小米13T支持67W快充技术,而小米13T Pro更是支持120W快充技术,让用户能够快速充电。

据报道,小米13T系列有望于今年9月1日正式上市。其中,小米13T Pro在国内市场的产品名为Redmi K60 Ultra。

关于价格方面,小米13T Pro的起售价约为799英镑(约合7341元人民币),而小米13T的价格应该为599英镑(约合5504元人民币)。这个价格相对亲民,并且提供了不错的性能与功能。

小米13T系列的发布备受期待,相信会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使用体验和性能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