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保洁公司起诉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一保洁嫌吵关掉实验室电源:25年研究成果毁于一旦

2023-06-27 22:57 · 稿源: 快科技

程序员删库跑路的新闻时而有之,下面这件事似乎有过之而无不及。

据媒体报道,位于美国纽约州的伦斯勒理工学院起诉保洁公司,指责保洁工粗心大意导致实验室损失至少百万美元。

说起来事情要追溯到2020年9月,当时这名保洁讨厌来自实验室的噪音就索性把电源关了。可万万没想到的是,通着电的超低温冰箱从零下44摄氏度上升到零下3.5摄氏度,25年的实验研究成果毁于一旦。

报道称,当时超低温冰箱出现故障,导致报警声不断,原本打算4天后维修,并贴上了提醒保洁注意的告示,但后者完全忽视了。

按照学院教授的说法,重启研究需要至少100万美元的资金,时间更是不可估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