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16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16快速刷AP技能点攻略 怎么刷技能点

2023-06-27 14:45 · 稿源:用户投稿

最终幻想16中是有很多需要用到技能点的地方,但是不用担心不够用,其实还是比较好刷的,下面就来为大家分享一下方法。

QQ图片20230627100044.png

本指南展示了在《最终幻想 XVI》中获取能力点 (AP) 的最快方法。您需要完全升级所有能力才能获得缪托斯奖杯。购买所有能力升级总共需要118400能力点。

即使在新游戏+中进行第二次游戏后,您也没有足够的能力点来购买所有东西,因此需要刷一下。通关 New Game+ 后,您可能还需要大约30000AP。

第1步:获得配件的工资+40%能力点

在新游戏+中,从藏身处的卡戎商店购买2x 古老教诲书《战术的报应》+配件。在铁匠处将两者结合起来,制作出改进后的配件,装备它可获得+40%能力点。

image.png

这仅在新游戏+(第二次新游戏)中完成主线任务#37:风暴之后才可用。

第2步:传送到沃鲁德王国-雷文维特城寨,跑到地图右侧,这里有5只土狼。

快速前往沃鲁德的方尖碑。它位于游戏的最后一个区域。从那里前往地图上称为“KrittenHollow”的区域的东角。有5只鬣狗靠得很近。

image.png

使用一把5级斩铁剑,一击即可立即击败所有鬣狗。这是奥丁技能树中的能力,通过按住激活。你可以通过施展奥丁的“暗之引力 斩铁乱舞+”能力并用奥丁之刃击中鬣狗几次。

对着土狼施放斩铁乱舞,斩铁剑蓄力槽到5级之后,长按方块然后松手可以全屏秒杀(不要让土狼被石头挡住了或者离太远),5只鬣狗每次装备+40%AP戒指时可获得1120AP。

打开地图再次传送到沃鲁德王国-雷文维特城寨,重复以上步骤,大约1分钟刷一次。

每次运行大约需要90秒,包括每分钟740AP的行程时间。您可能需要耕种大约30分钟才能获得最后剩余的能力。购买最后一个能力升级后,您将获得缪托斯奖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