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乐摩吧最新资讯  > 正文

乐摩吧:让人人享受智能健康生活的共享按摩椅品牌

2023-06-26 16:4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福建乐摩物联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品牌“乐摩吧”,是中国共享按摩椅行业的开拓者之一。成立于 2016 年的乐摩吧,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便捷、健康、舒适的按摩服务,用科技重塑生活方式,达成“让人人随时随地享受健康生活”的使命。

为了实现这一使命,乐摩吧借助大数据和智能科技,让千万消费者在购物、出行、娱乐等多场景下,享受到智能、普惠和贴心的服务。截止 2022 年,乐摩吧已在全国 430 多个城市铺设设备超过 18 万台,共计 2 万多个营业网点,遍布 31 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乐摩吧采用了无人值守式经营,高端按摩椅铺设在商场、机场、高铁站、影院等各场景,满足消费者随时随地按摩的健康休闲需求。

除了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服务外,乐摩吧也一直秉承着以用户为中心的价值观,用心做好服务,专注价值经营,通过拥抱变化,不断创新,坚持心中信念的经营理念,把服务质量不断提高,成为用户享受专业和贴心健康生活服务的优选品牌。

在技术方面作为中国共享按摩椅行业的开拓者之一的乐摩吧秉承着技术创新和完善用户体验的理念,不断提升产品的质量和服务的水平。目前,乐摩吧共计获得 30 项授权专利和 57 项软件著作权,在推拿按摩技术和机器按摩工程研发方面拥有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研发实力。同时,乐摩吧还与软、硬件开发技术团队紧密合作,以互联网赋能和物联网应用为手段,推动公司从设备调拨管理到智能配件仓、设备维护等方面实现全面智能化管理,为近 18 万台设备保驾护航,助力公司在行业内不断创新。

在用户营销方面,乐摩吧的营销策略非常多样化且具有特色。除了主动式营销,触发式营销、纪念日营销、周期性营销等多种方式之外,乐摩吧还对特定人群发起沟通或营销触达,或识别客户的特点行为或其特征变化,实时触发企业预设的营销触达,使得用户在享受服务的同时,更能体验到贴心的服务和个性化的关怀。

在设备经营责任方面,乐摩吧一直以来都积极地履行企业社会责任,针对当地因场地等限制不方便维修的设备采用设备返厂由工厂专业师傅负责维修,并检测各项指标合格后再交回到市场,确保设备更好地呈现给用户。而针对已达使用寿命的老旧设备,不具备回收处理条件的经销点,乐摩吧则采用统一回收返厂,由工厂完成专业拆解后,根据环保相关要求,转交对应废品站处理,坚决承担企业环境保护责任。最后,乐摩吧提倡可持续发展,并将之纳入企业长期发展战略之中。乐摩吧积极采取技术创新和环保措施,设计和生产更加节能、环保的设备,以满足市场和客户对环保理念的需求,实现企业和社会的共同进步。

乐摩吧致力于推广智慧健康生活,通过应用先进的科技手段和专业人才团队,为每一位用户提供全方位的健康服务。我们相信,健康是人类生存的根本,也是社会发展的重要支撑,乐摩吧将不断探索、创新,不断完善现有健康管理模式,为人们的生活质量和幸福感作出贡献。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