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部落 > 关键词  > 最终幻想FF16最新资讯  > 正文

最终幻想FF16武器地点在哪里 全部31个武器位置汇总

2023-06-25 14:5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最终幻想FF16有31个武器位置。任何奖杯都不需要找到所有武器。只有哥特丹梅隆需要用于奖杯目的。所有其他武器都可以从主线任务和支线任务中制作和购买。所需材料来自任务奖励和击败恶名怪物。

FF16.jpg

没有一件武器是可以错过的,你仍然可以在故事结束后通过自由漫游和舞台回放获得所有武器。在菜单中,你可以看到你找到了哪些。您仍然可以在新游戏+中获得它们。新游戏+中还有更强大的版本。武器也可以在铁匠铺升级。精心制作的+1版本比购买的“基础版本”多造成10点伤害。如果你不卖任何东西,就有足够的材料来制作游戏中的每一件物品。

武器清单

帝国步兵刀(75点伤害)——起始武器

大剑(80点伤害)——在主线任务#8:隐藏,隐藏的世外桃源中可供购买/制作。

长剑(95点伤害)——在主线任务#15:内疚的工资中可购买/制作。

混蛋之剑(110伤害)——在主线任务 #15:内疚的工资的世外桃源中可供购买/制作。

剩余75%的图文内容打赏作者后可查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