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猪景房最新资讯  > 正文

刺激!“猪景房”一晚8888元:隔玻璃看猪吃喝拉撒睡

2023-06-25 12:15 · 稿源: 快科技

6月25日消息,一晚8888元的猪景房”见过吗?与海景房、湖景房不同,猪景房紧挨着猪圈,隔着玻璃就能看到大猪小猪齐聚一堂,吃喝拉撒睡。

据报道,在猪景房住一晚价格不菲,要8888元,并且在第二天离开时可以获得一头猪,或是一年的快递猪肉。按一头猪100多斤肉,折合6000多元,算下来实际房费2000多元。

猪景房为什么这么贵?这就全靠稀有猪种金华两头乌,因为头尾乌黑、身躯粉白,跟大熊猫体色接近,再加上品种优良,被列入全国重点保护的8个地方猪种的首位。

据悉,两头乌主要用于制作金华火腿。这种靠时间发酵的食物滋味浓厚,制作的蜜汁火方QQ弹弹、梅菜扣肉肉酥味美。

在过去,两头乌仅有两条腿可以做火腿,经济价值没有完全开发出来,随着金华火腿声名远播,新一代创业者回农村,把养猪变成了一桩能赚钱的生意。

猪景房所在地不是普通养猪场,它被花园和茶园围绕,弥漫着栀子花香。猪舍实行全封闭式管理,闻不到一丝臭味。乐园还特意将咖啡厅、会议大厅都安排在猪舍楼上,游客们可以在浓郁的咖啡香气里参观小猪从怀孕、哺乳、保育到育肥的养殖全过程。

现在养殖业已将不是旧的模样,猪景房将智慧养殖、5G技术、科学理念集合到一起,让人们在旅游时,顺畅地把猪肉卖出文化溢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