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1.摩托罗拉motorazr40 2.折叠屏旗舰机型 3.OLED外屏 4.高强度7系航空铝最新资讯  > 正文

3999元起! 摩托罗拉moto razr 40明日开售

2023-06-24 21:05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马上就要开售的摩托罗拉moto razr 40系列折叠屏旗舰机型引起了广大消费者的关注。这个系列包括moto razr 40和moto razr 40 Ultra两款手机。其中,moto razr 40将于明天开始销售,起价为3999元。

moto razr 40采用高强度7系航空铝打造机身,背部使用有机硅皮革材质,正面则是第七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整体质感非常出色。机身提供了璎珞粉、皎月白和天青灰三款时尚配色可供选择。

该手机还在背部内嵌了一块1.47英寸的OLED外屏,支持全面屏手势操作。用户可以通过向右滑动来快速访问天气、日历、联系人、录音机、媒体播放器、闹钟以及计时器等功能。主屏幕是一块6.9英寸的LTPO自适应高刷屏,支持1-144Hz的刷新率切换、DC调光以及HDR10 等特性。

在核心配置方面,moto razr 40搭载了高通骁龙7 Gen 1芯片组。后置摄像头配置为6400万像素OIS防抖主摄和1300万像素超广角微距镜头。手机内置了4200毫安时电池,支持33W有线快充以及无线快充功能。

根据售价信息,moto razr 40提供了不同存储容量的版本。8GB 128GB版本售价为3999元,8GB 256GB版本售价为4299元,12GB 256GB版本售价为4699元。

这款摩托罗拉moto razr 40系列折叠屏旗舰手机以其出色的外观设计、强大的性能配置和丰富的功能,吸引了用户的关注,预计将受到市场的热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