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荣耀》S32赛季时间定了 新英雄亚连6月27日上线:又一个双剑战士

2023-06-24 11:04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4日消息,《王者荣耀》宣布S32新赛季正式定档6月27日(下周二),还没上王者的玩家记得抓紧时间了!

S32新赛季主题是漂泊之剑”,新英雄亚连也将同步上线,他是拥有魔武双剑、九段连斩的凛冽剑士。

新赛季自然少不了战令皮肤,包括:西施(1级)、戈娅(80级)。

王者峡谷也进行了调整,中路两侧草从外移,河道之灵巡逻范围变窄,法师在中路发育会更安全一些。

两位英雄调整:赵怀真、芈月加强

四件法装加强:破茧之衣、时之预言、圣杯、日暮之流

还有其它优化调整:

野怪选敌调整:优先攻击群落内大野怪

新杀机制表现优化:自身视角下,可终结提示更醒目

小地图显示优化:可查看暴君主宰退场时间,一塔前期伤害减免等信息

击败回放页面优化:伤害来源显示更直观

防御塔显示优化:防御塔伤害显示标记和伤害量

局内互动:部分特殊机制英雄增加互动信号,特定情景下的高光播报更多样

局外社交:聊天频道和队伍大厅可选择附近队伍

预选模式调整:选将阶段增加针对游走和打野分路的备战提醒,巅峰赛禁用英雄前增加预选分路环节;选将过程中若存在分路冲突,冲突提示更醒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