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又出惊人语录:做生意是为了促进和保护人类文明

2023-06-21 15: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1日消息,特斯拉SpaceX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在最近一次采访中表示,自己从事商业的动机是为了促进和保护人类文明。

马斯克表示,对于特斯拉而言,这是为了可持续能源,创办SpaceX则是为了超越太空,延续人类生命和文明。

至于推特,这是一个允许不同观点进行互动的平台,以促进更好的交流。

此外,马斯克还称,文明比我们想象的要脆弱得多。它始于大约5000年前的文字,而地球的历史可以追溯到40亿年前,这意味着文明相对于地球的时间只有百万分之一。这是一点火花,黑暗中的小小蜡烛,必须尽一切努力防止它熄灭。

对于保护人类文明,马斯克之前还呼吁人们多生孩子,以防止文明崩溃。他说:我们不一定要大幅增加人口数量,但至少不要让我们逐渐衰落到人类文明结束(没有人类)。”

据报道,马斯克现在已经有了9个孩子,首任妻子贾斯汀生了5个,包括一对双胞胎和一对三胞胎,第二任妻子没有孩子,前女友格莱姆斯诞下一男一女,另外,马斯克还与脑机公司Neuralink的高管秘密生了一对双胞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