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端午节礼品最新资讯  > 正文

端午送什么给长辈?小狗双电池轻量吸尘器一机搞定全屋清洁

2023-06-21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端午将至,作为中国四大传统节日之一,探望长辈、走亲访友在所难免,准备礼品必不可少。端午节是以家为中心,那何不从“家”出发,用一个干净整洁的家与这份难得的团聚相衬?送给长辈一台实用又全能的吸尘器,让长辈免受劳累之苦,也是不错的选择。

翻看今年 618 期间各大电商平台销量榜单,国内专业吸尘器品牌小狗吸尘器好评度如潮。小狗吸尘器全新上市的T21 Plus Rinse双电池轻量吸尘器,更是凭借着小巧轻便的机身,双电池超长续航和大吸力等产品优势,成为端午佳节赠送亲朋长辈的选择。

双电池加持,除尘告别“电量慌”

吸尘器行业发展越来越成熟,消费者的需求也越来越“刁钻”,在选择吸尘器时除了吸力之外,超长续航、运行时不因电量不足而宕机,是每个用户追求的理想状态。虽然不少吸尘器都打出了“长续航”的口号,但仅是标准挡/节能挡下的续航时长,一旦开启强挡模式仅能维持5- 8 分钟,往往一张地毯还没清理完,电量就已经告急,更别提缝隙、角落的精细清理。

小狗T21 Plus Rinse配备两块可拆卸替换的聚合物锂离子电池,强挡模式续航时间为 20 分钟,如果开到节能模式,续航直接飙升到了 80 分钟。强挡模式下,小狗T21 Plus Rinse完成地面清洁后,还能游刃有余地把床单、沙发一并吸净,如果中途需要换电,几秒钟就可以轻松搞定,没有电量焦虑的大扫除,让用户感到“极度舒适,充一次电完成全屋深度清洁不再是奢求。

小巧轻便动力强 轻量中的“实力派”

吸尘器的自重很大程度上影响着用户的使用感受,小狗T21 Plus Rinse整机采用轻量化设计,机身仅重1.5KG。重量降低最明显的好处就是减少手臂负担,提升机器使用的舒适度。这其中的关键在于小狗T21 Plus Rinse对主机、刷头等多个部件进行了优化调整。

小狗T21 Plus Rinse采用全新研发的电机M45,相比小狗T12 Max Rinse擦地吸尘器来说,重量减轻了37.6%,家里的老人、忙碌工作的白领女性都能轻松使用。重量减轻的同时并没有降低吸力,500W的整机功率,运行时产生的强劲吸力,可有效清洁地面缝隙、毛发等脏污,帮助用户轻松完成清洁工作。除了主机轻量化外,搭配的全新超薄软绒地刷相比前代产品重量减轻34.4%,高度仅5.5CM,可以深入家中低矮空间,搭配肘式转接头,床底、茶几底、沙发底都能一净到底。刷头底部软绒滚筒设计,能有效保护地面不被划伤。

另外,小狗T21 Plus Rinse采用前后高等级双HEPA过滤,使得整个系统完全密封,有效防止灰尘回到空气中,能拦截99.996%小至0. 3 微米的微尘,保证排出的空气干净如初,避免二次污染。

全能又智能 打造舒适洁净生活

作为小狗吸尘器 2023 年全新产品,小狗T21 Plus Rinse有着旗舰款才标配的刷头,包括:旋转擦地刷、全新超薄软绒地刷、电动除螨刷、照明长扁吸、二合一宽嘴刷等在内的 8 款配件刷头,分别针对不同家居清洁场景,从地面到床面、从大面积区域到细窄缝隙,均可通过不同刷头完成清洁。

小狗T21 Plus Rinse搭载先进的智能灰尘感应系统,自动模式下,可自动调节主机运行功率大小,灰尘越多吸力越强,该功能最 大亮点在于适用全系列刷头,解决了市面同类产品刷头使用限制的问题,大幅提升了用户家居清洁体验。另外, LCD屏幕可实时显示机器工作状态、剩余电量、尘杯清洁提醒、漏装尘杯、地刷清洁提醒等重要信息,便于用户第 一时间获取机器工作状态。

在收纳方面,小狗T21 Plus Rinse采用 “收纳、充电二合一”的设计,标配收纳支架不仅能收纳全部主机和刷头,而且放回即可充电,拿起即可清洁,并且能存放另一块电池同时进行充电,更加简洁美观。

快要端午节了,其实,礼物只是锦上添花,重要的是向家人表达爱意。要知道她们所谓的 “没关系”、“下次吧”、“你先忙”,其实他们都需要人陪的表现。还没想好送爸妈送礼物的,小狗T21 Plus Rinse双电池轻量吸尘器是个不错的选择,帮助他们减轻打扫卫生的压力,也是表达自己爱意的表现。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