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蔚来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蔚来手机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号称绝无系统广告

2023-06-20 10:08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20日消息,手机厂商跨界做汽车不罕见,汽车厂商做手机却少见,蔚来就是其中一个。蔚来董事长李斌曾表示,蔚来手机将于今年3季度发布。

目前,蔚来旗下的第一款智能手机已经正式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型号为N2301,这款手机预计很快将会上市,不过尚未有该机的配置信息。

李斌表示,蔚来现在还比不了年销一亿部的手机公司,不过造出手机不难”,挑战是造出好用的手机”。如果蔚来的手机能卖个几十万台,用户有一半买,自己就很开心了,觉得达到目标了。

此前,蔚来联合创始人、总裁秦力洪还强调,绝对不会在蔚来手机里面挂广告,坚决不靠广告挣钱。

据悉,蔚来的首款手机定位高端,售价有望超过5000元,甚至可能达到7000元的价位段,主要是为蔚来车主服务,不会刻意去和其他手机品牌竞争。

手机造出来不难,但是让蔚来车主买账,难度不小。

蔚来手机通过工信部无线电核准:号称绝无系统广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