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长城汽车SPACEGPT最新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申请SPACEGPT商标 大胆迈向车载AI助手领域

2023-06-19 18:24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申请注册了“长城汽车 SPACEGPT”和“GWMSPACEGPT”等商标,有望让长城汽车在车机终端引入AI智能助手方面取得领先地位。目前,这些商标正处于申请阶段,其中“长城汽车 SPACEGPT”的注册号为“71922970”,而“GWMSPACEGPT”的注册号为“71919992”,两者的国际分类都涉及到运输工具。从商标名称中可见,长城汽车有望将AI引入自家车机的语音助理中,未来或许能够通过语音直接与长城汽车进行“对话式的语音控制”。此前,理想汽车和小鹏汽车都已申请注册了GPT相关商标,显示出国产新能源汽车厂商对生成式AI研发的积极态度。因此,长城汽车此次申请商标可视为提前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