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盖茨基金会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回复黄晓明:平等问题是全球性挑战

2023-06-16 16:0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日,盖茨基金会发布的视频中,黄晓明向比尔·盖茨提问有关不平等的问题,认为这阻碍了到2030年消灭艾滋病的目标。如何确保每个人都能平等地获得科技进步的成果?

对此,比尔·盖茨表示,这是全球性挑战。我们需要的不仅仅是新的工具,还必须共同努力,确保这些工具在全球范围内得到应用。

交易所,市场分析,分析人员

比尔·盖茨称,20年来我们在某些方面取得了进展,这部分归功于全球基金所做出的重大贡献。全球基金支持的项目挽救了超过5000万人的生命,是盖茨基金会所做的最佳投资之一。

据悉,盖茨基金会成立于2000年,由比尔·盖茨和沃伦·巴菲特指导,其首席执行官是马克·苏斯曼,致力于将人类的创新才能应用于减少健康和发展领域的不平等现象。

本周,盖茨基金会联席主席比尔·盖茨访问北京,次日到访全球药物研发中心并发表演讲,期间盖茨基金会宣布将向该中心捐赠5000万美元,用于药物研发。

猜你喜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