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阿根廷队最新资讯  > 正文

梅西回应被迫“宅”酒店 酒店外的球迷太疯狂:感谢所有中国球迷

2023-06-16 11:30 · 稿源: 快科技

昨晚在新工体进行的热身赛中,阿根廷队2-0击败澳大利亚。梅西又一次来到了中国,这次行程仍然非常火爆。

昂贵的球票和混乱且随机的追星”路线,都没能阻止阿迷和梅西迷们奔赴内心所爱的脚步。他们中有人举着梅西儿子照片、只求他的目光能多停留一下;还有大批球迷等候在阿根廷大巴车行车路线沿途,只为远远地甚至是模糊地看一眼偶像。

近日,梅西在接受白岩松专访时,对被迫宅”酒店做出回应。他表示,他们通常都是这样,很难出去逛一逛或是去参观,因为球迷实在是太多。

在这次活动结束后,梅西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享受国家队,非常感谢来自中国的所有球迷,你们总是给我们令人难以置信的支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