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遛狗服务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兴起免费帮人遛狗潮:学生证换狗 有的狗都累瘫了

2023-06-16 08: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6日消息,最近大学生兴起免费帮人遛狗潮,不少大学生通过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免费帮同城的狗主人遛狗

为了增加信任,他们甚至主动出示学生证,因而被调侃学生证换狗”。

有网友表示,这种新型服务还是值得肯定的,主人不用遛狗开心,大学生能遛狗开心,宠物也玩得开心。

有主人晒图表示自己的狗三天被溜了7趟,大学生已经预约了几十人。

还有人表示自己的狗见到大学生前活蹦乱跳,见到大学生后整个狗都累傻了。

对此,专家表示,宠物犬饲养人应该有必要的安全管控措施,包括有养犬登记证、犬类免疫证,给宠物狗加颈圈和绳子等。

而且当大学生接受了主人的遛狗任务后,某种程度上形成了一定的民事法律关系,因此就需要对遛狗期间的结果、责任和风险作出划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