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数智化转型最新资讯  > 正文

如何做好数字化转型 百融云创“数”业有专攻

2023-06-15 11:28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随着各领域的数字化和智能化进程日益加速,数智化已经成为越来越多的企业实现业务转型和升级的核心途径。企业期待通过加强数智化,推动企业实现高质量的发展。

作为中国金融行业数智化转型的推动者,百融云创一直致力于拓展自身的业务领域,坚定以科技创新驱动发展,并成功构建了功能多样的数智化生态。依靠此,百融云创不仅能够为金融机构提供全面的数智化解决方案,而且也能为传统企业的数智化转型提供赋能。

近年来,金融行业的数智化转型正逐步进入深入阶段。百融云创独立研发的SaaS云利用了人工智能、云计算、区块链和机器学习等技术,为金融行业提供高度定制的产品和解决方案,实现全面赋能,同时,根据深入的行业理解和洞察,帮助合作机构完成数智化转型。

在传统产业的数智化转型方面,百融云创直接针对产业金融的核心问题,提出了百融云创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该方案以六大体系为基础,推动五个数字化协同发展。这“六大体系”包括合规服务体系、信息服务体系、企业信用体系、金融业务智能决策体系、供应链金融服务体系、平台运营服务体系。“五个数字化”则是客户数字化、风控数字化、产品数字化、运营数字化和营销数字化。百融云创供应链金融解决方案通过这六大体系,五个数字化的协同和联动,创造了从数字化赋能到智能决策赋能,从资产化赋能到平台赋能的复合赋能模式。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