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伟达最新资讯  > 正文

英伟达发布GeForce 536.23游戏驱动:光追、DLSS赢麻了

2023-06-15 01:1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5日消息,在宣布RTX 4060 8GB显卡接受预定之后,英伟达今天还发布了一款重磅游戏驱动GeForce 536.23 WHQL,其RTX光追DLSS游戏又拉到了两款重磅 游戏支持,属实赢麻了。

游戏支持方面,GeForce 536.23驱动主要是为16日上市的EA大作《F1 23》提供了DLSS2、RTX光追及Reflex支持,同时EA承诺发布后游戏还会加入DLSS3的支持。

另外一款游戏的支持则是《异形:坠入黑暗》(Aliens: Dark Descent),游戏6月21日发布,新驱动也会提供首发优化支持。

GeForce 536.23驱动第二个变化主要是新增了8款G-Syn兼容显示器,如下所示。

英伟达发布GeForce 536.23游戏驱动:光追、DLSS赢麻了

第三点升级则是GeForce Experience软件加入了下列7款游戏的画质设置支持:

暗黑破坏神IV

星河战队:灭绝

街头霸王6

系统冲击

指环王:咕噜

最后的战役:劫后余生

虚空列车

修复的游戏bug:

《微软飞行模拟器》更新到驱动程序531.41后,在 DX12模式下玩游戏时可能会随机崩溃的问题

《荒野大镖客:救赎》游戏随机出现的稳定性问题

修复的常规bug

Fast Sync同步将游戏fps限制为最大刷新率的问题

Surface Book/Surface Studio使用电池时卡在最低时钟速度的问题

使用多个支持自适应同步的显示器时,在更新到驱动程序 535.98 后启用 G-SYNC 时,用户可能会在某些显示器上看到随机闪烁的问题

ON1 Photo RAW应用程序崩溃的问题

GeForce 536.23 WHQL下载页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