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家电消费券最新资讯  > 正文

人人有份!湖北将发放3亿元消费券:面额500元 京东可用

2023-06-14 21:3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4日消息,有一大波消费券来了,这次是湖北的朋友专属福利。

湖北省商务厅今天发布公告,称2023年惠购湖北”家电消费券将于6月16日开始发放。

本次家电消费券分线下券线上券两种类型,总计投入财政资金3亿元。

其中,线上券投放资金0.5亿元,线下券投放资金2.5亿元。

发放平台共三个,线上是京东APP,线下是云闪付APP和翼支付APP。

此次家电消费券的券面额度共有100元、300元和500元三类(当天有效),1笔交易只能核销1张。

核销门槛为券面额度的10倍,可以与平台、商户提供的其他优惠叠加使用,但不得与同期投放的其他政府优惠或补贴叠加使用。

即在扣除平台、商户提供的各类优惠后,消费者购买的家电待付金额分别达到1000元、3000元、5000元即可对应核销使用1张家电消费券。

使用线上消费券的消费者在领券时,手机定位需在湖北省17个地市州地域范围内,领券后即可在指定店铺购买家电产品。

需要注意的是,收货地也需在湖北省区域范围内,但无需和领券地保持一致。

使用线下券的消费者,到各个市州指定的线下零售门店通过指定发券平台APP现场领券后在指定的线下零售门店购买家电产品,满足核销条件的即可直接抵扣消费券金额。

此次消费券共分两批次发放:

第一批2023年6月16日至6月24日发放;第二批2023年7月8日至7月16日发放。

发放期间,线上券领取、使用的时间为每日10:00-24:00,线下券领取、使用的时间为每日10:00-21:00。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