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金浩茶油最新资讯  > 正文

“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线上征集活动正式启幕

2023-06-14 14:4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从嗷嗷待哺到青年壮志,金浩茶油和大家一起长大。

从懵懂儿童到成家立业,金浩茶油陪伴大家的每一个阶段。

从初为人父(母)到儿孙绕膝,金浩茶油见证大家的健康与幸福。

30 年来,金浩茶油以改革者、倡导者的身份,逐渐成长为全国茶油行业的标杆品牌。1993-2023,一路风雨、春华秋实,金浩茶油发展的每一步都离不开"你"。感恩每一个"你",感恩这 30 载岁月里数不清的陪伴与支持。

为庆祝金浩茶油成立三十周年,即日起正式启动"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线上有奖征集活动,快来分享你和金浩茶油之间不可不说的故事吧。

活动主题: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

征集时间: 2023 年 5 月 20 日-- 2023 年 7 月 19 日

投稿要求:

不论你是金浩茶油的老顾客、新朋友,还是金浩茶油曾经或现在的员工、合作伙伴,盛情邀请大家在微信回复"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在回复的链接下,带#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话题投稿说出你和金浩茶油之间的故事。故事内容不限,但须是真人真事,健康向上,传播正能量。

视频号要求:

"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有奖征集

不论你是金浩茶油的老顾客、新朋友

还是金浩茶油曾经或现在的员工、合作伙伴

关注"金浩茶油集团"微信公众号

在菜单栏选择"匠心金浩-有奖征集"

带#我与金浩茶油的故事#话题投稿

说出你和金浩茶油之间的故事

奖项设置:

本次活动将从所有投稿故事中选取 3 个故事进行深度展示,入选者可以获得金浩茶油三十周年纪念礼品一份。此外,每周还将从当周投稿的粉丝中抽取幸运儿,送出750ml金浩纯茶籽油 1 瓶。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