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公司股价最新资讯  > 正文

分析师称苹果iPhone和Mac下半年有需求压力 服务业务增速也在放缓

2023-06-14 11:00 · 稿源: TechWeb.com.cn

6月14日消息,据外媒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也就是在Vision Pro推出之后一周,苹果公司股价创下了新高,市值达到了2.89万亿美元。

但即便苹果公司股价在周一创下了新高,仍有分析师对他们的部分业务有担忧。

外媒最新的报道就显示,瑞银分析师David Vogt在一份报告中表示,iPhone和Mac在今年下半年可能承受需求压力,包括app store、Apple Music、Apple TV及其他订阅产品在内的服务业务的增速,也在放缓。

在苹果的产品线中,iPhone是他们最大的营收来源,服务业务则是第二大营收来源,Mac产品线近几个财季的营收也在70亿美元之上,iPhone和Mac的需求下滑,势必就会影响到他们的营收,进而波及利润。

不过,预计iPhone和Mac在下半年将有需求压力的David Vogt,还是上调了苹果的目标价,由180美元上调到了190美元。

另外,外媒在报道中提到,David Vogt所在的瑞银,已将苹果股票的评级,由“买入”调至“中性”。根据相关外媒的统计,在瑞银调整之后,维持苹果股票买入评级的分析师,就已只占67%,是自2020年年底以来最低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