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星空Starfield最新资讯  > 正文

机械硬盘被弃!年度3A大作要预留125GB SSD

2023-06-13 19:2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3日讯,本周B社公开了《星空(Starfield)》最新实机演示和45分钟玩法深入解析,引发玩家圈强烈反响,本作定于9月6日正式发售。

不过,一同给出的PC配置需求则引发吐槽,其中硬盘一项要求最少125GB SSD空闲空间。

超100GB本就很苛刻,没想到还要求必须是SSD,这在2023年发布的大作中还是独一份。

当然,唯一一点值得安慰的是,当前SSD价格正处于低点,1TB/2TB/4TB好价层出不穷。如果主板有富余位置,手头预算也允许的话,从长远考虑,还是抓住机会入手吧。

据悉,《星空》是B社25年来第一个全新IP,背景设定在浩瀚宇宙,有多达1000多颗行星可供探索。作为一款开放世界RPG游戏.自由度非常高,希望最终品质不辜负玩家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