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伊利奶粉最新资讯  > 正文

伊利奶粉怎么样?强大配方升级,金领冠珍护呵护宝宝成长

2023-06-13 11: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天气变化容易导致身体不适,特别是免疫系统尚未发育成熟的婴幼儿,往往容易出现腹泻等不适症状。因此,家长们在给孩子挑选奶粉时,需注重奶粉中的营养成分添加,选择一款好吸收、强保护的奶粉。作为中国乳品行业的头部企业,伊利奶粉一直都被家长们关注和选择着,那么伊利奶粉怎么样呢?以伊利金领冠珍护婴幼儿配方奶粉为例,伊利金领冠珍护创新打造了六维[1]更易吸收体系,从吸收力、保护力、认知力三个层面专研出适配配方,精心呵护宝宝健康成长。

1.jpg

超级[2]三代OPO[3]配上双重活性益生菌,让宝宝更有活力

伊利奶粉怎么样?在吸收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添加了超级[2]三代OPO[3]和双重活性益生菌,能让宝宝更好吸收。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全新升级后的一大亮点就是将配方中的OPO成分升级成了超级[2]三代OPO[3],且添加量也有所提升。相较一代二代,超级三代OPO中SN- 2 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接近70%),能够更好地促进宝宝对关键脂肪酸的吸收,同时减少钙皂形成,促使宝宝排便更顺畅。当OPO[3]添加辅以由美国乳双歧杆菌HN019 与丹麦双歧杆菌Bb- 12 组成的双重益生菌组合,可促使宝宝的肠道菌群稳定,减少肠道不适等情况的发生,对宝宝的消化吸收也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2.jpg

活性蛋白OPN[4]专利核苷酸组合[5],给宝宝超强保护

伊利奶粉怎么样?在保护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添加了活性蛋白OPN[4]及专利核苷酸组合[5],能给宝宝更多保护。众所周知,活性蛋白OPN[4]是初乳中一种重要的免疫活性蛋白,具有调节婴幼儿免疫、促进宝宝肠道发育等多种作用,是婴儿早期发育重要的营养支持。而专利核苷酸组合[5]则是伊利的特色专利成果,通过围绕婴幼儿生长发育所需进行深入研究,创新性调整核苷酸组合物中的特定组成和配比,进而打造适合宝宝成长的营养组合。添加了这两大营养成分的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能够为宝宝成长提供更好的保护。

3.jpg

乳脂球膜配合乳源燕窝酸[6],促宝宝认知提升

伊利奶粉怎么样?在认知力方面,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通过添加乳脂球膜与乳源燕窝酸[6]等成分,有利于宝宝的认知提升。据了解,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同时添加了被誉为“母乳中脑黄金”的乳脂球膜和乳源燕窝酸[6]的产品,二者对宝宝的大脑发育和认知提升有一定的辅助作用。

伊利奶粉怎么样? 21 年来,伊利专注中国宝宝营养研究,致力于给中国宝宝更好的营养呵护。作为伊利金领冠旗下的主推品,伊利金领冠珍护奶粉以六维[1]更易吸收体系守护中国宝宝成长,成为亿万妈妈品质信赖[7]的奶粉品牌。

注释:

[1]六维是指金领冠珍护产品含六大营养成分。

[2]对比金领冠其他产品配方。

[3]对比产品升级前,金领冠珍护产品中OPO添加量更高,OPO中SN- 2 棕榈酸含量占比更高(接近70%)。

[4] 活性蛋白OPN:骨桥蛋白(osteopontin),源自乳清蛋白粉。

[5] 中国发明专利,专利号:ZL201680013841.3 发明名称:核苷酸组合物及其在食品中的应用,荣获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优 秀奖。欧洲发明专利,专利号:EP3266310;澳大利亚发明专利,专利号:AU2016228670;新西兰发明专利 专利号735399。

[6] 乳脂球膜及燕窝酸来源于乳清蛋白粉。

[7] 数据来源:尚普咨询集团;数据统计时间: 2012 年 1 月 6 日- 2022 年 12 月 7 日;通过调研统计金领冠天猫、京东、抖音等平台兴趣用户数和金领冠爱儿俱乐部注册会员数,并对上述人数中妈妈群体占比进行调研统计,计算得到:信赖金领冠的妈妈群体数量超过 1 亿;由此可以得出金领冠得到亿万妈妈品质信赖;于 2022 年 12 月完成调研。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