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劳斯莱斯最新资讯  > 正文

劳斯莱斯CEO:未来全面转向氢燃料技术 现阶段还是电车更好

2023-06-12 20:3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2日消息,劳斯莱斯CEO托斯顿穆勒乌特弗斯(Torsten Muller-Otvos)近日却对媒体表示,考虑到劳斯莱斯的品牌定位和客户的期待,公司正计划在未来全面转向氢燃料电池,但前提是其技术足够成熟,能够实现大规模商业化。

托斯顿表示,虽然丰田等公司开发了氢燃发动机,而劳斯莱斯的母公司也曾在21世纪初正在宝马7系中尝试过氢燃烧技术,但劳斯莱斯并不会考虑使用氢燃发动机:

这项技术不是使用氢气的最有效方式,如果将来要使用氢气,那就一定是通过燃料电池。燃料电池与普通电池没有什么不同,只是获取能量的方式不同而已。”

托斯顿直言:当我们认为合适的时机到来,劳斯莱斯肯定会追求更先进的技术,也许我们会远离普通电池,全面转向燃料电池领域”。

不过,托斯顿也承认,普通家庭难以获得氢气是目前的一个技术障碍。相比之下,大多数Spectre用户都已经拥有了不止一辆电动汽车,而他们在办公室或家里都能够很方便地通过充电桩充电,因此对他们来说现有的纯电动汽车更具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