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曝苹果正在研发廉价版头显,硬件全面缩水!

2023-06-12 12: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报道,苹果计划在2025年底之前推出一款价格更便宜的空间计算产品,名为Apple Vision或Apple Vision One。

相比当前发布的Apple Vision Pro,新产品将降低屏幕和处理器的规格,并取消空间音频,让用户使用AirPods Pro播放音频。据悉,Vision Pro的售价为3499美元,约合人民币2.5万元。

它的最昂贵组件是两块4K MicroLED屏幕和M2和R1芯片。这款产品采用双芯片设计,包括一枚Mac级别的M2芯片和实时传感器处理芯片R1。R1芯片主要负责传感器的信号传输和处理,传输数据12毫秒即可触达,几乎零延时。

Vision Pro标配空间音频,是业界最先进的空间音频系统,耳朵两侧各有一组双驱动单元,声音环绕立体,还会分析所在空间的情况,匹配最佳音频效果。

新的Apple Vision 或 Apple Vision One将会降低规格,但价格更为亲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