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视频号小店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号小店推出运费险服务 保费1.12元

2023-06-08 10:5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8日 消息:日前,微信发布了“视频号小店运费险”服务指南,「视频号小店运费险」是由视频号小店商家付费,赠送给视频号小店用户的保险。开通运费险后,当用户在约定的期间内进行退换货时,可获得一定的运费损失赔偿。开通运费险时,商家需预充值保费,保险在商品发货时自动生效,并自动扣除保费。

据了解,首次投保根据经营类目有5档选择,服饰内衣、鞋靴和珠宝首饰保费最高,为1.12元;家装建材和食品饮料保费最低,为0.34元。

开通运费险时,商家需预充值保费,保险在商品发货时自动生效,并自动扣除保费。用户退货方式为上门取件:对于提供服务保障的订单,运费险可抵扣首公斤运费,用户仅需支付超出部分费用。

用户退货方式为自行寄回:保险公司会通过转账到微信零钱的方式支付一次现金赔偿,赔偿金额在投保时根据保险标的相关条件确定,故可能存在与实际支付的退货运费不一致的情况。

开通步骤如下:

打开视频号小店后台:平台服务——运费险——「开通」

阅读条款——同意并去签约

签约第一步:前往微保页面签约

点击「投保」

阅读并同意相关协议后,完成投保

签约第二步:进行财付通的签约——商户号管理员手机扫码

手机微信扫码「确认开通」,电脑端显示「已签约」

根据页面的信息,完成保费的预充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