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厦门国际银行最新资讯  > 正文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深化银政合作,携手解决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

2023-06-07 17:1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在今年以来坚定贯彻全省“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部署,聚焦金融支持重点领域,持续优化信贷结构,扩大信贷投放,以优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高质量发展。

绿色发展是中国式现代化的重要内涵之一,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绿色发展是银行业的重要职责使命。今年以来,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切实发挥绿色金融“撬点”“引流”作用,因地制宜制定差异化动态授信政策,主动调整绿色信贷资源配置,依托“绿金通”综合服务平台提升金融服务质效,全力支持新能源、环境治理、废物再利用、生态修复等领域企业的生产发展。截至 2023 年 3 月末,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今年新增投放绿色贷款15. 09 亿元,为厦门打造美丽中国样板城市贡献金融力量。

在支持实体经济方面,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积极参与X公司 2022 年下半年企业组建的三期项目银团贷款,主动为X公司项目建设提供资金支持,截至 2023 年 3 月末,X公司贷款余额达 7586 万元,有效助力新能源储能行业发展,为绿色企业提供及时的金融活水支持。

文旅经济是厦门市打造“美丽厦门”的特色产业之一。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推介的“酒店易贷”正准确切中M公司需求,为其提供专项资金用于酒店翻新改造,得益于此,M公司今年一季度所经营酒店客房平均入住率达80%以上,超过疫情前同期水平。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还推出《旅行社企业专项服务方案》,安排辖内市场团队按照行业清单逐户主动走访文旅企业客户,提供专项授信支持。截至 2023 年 3 月末,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新增投放文化会展、影视节目制作、教育、包装印刷、软件开发等文化旅游企业贷款1. 1 亿元,贷款余额36. 43 亿元,持续促进各类文旅经营者共享发展红利。

值得一提的是,厦门国际银行厦门分行积极深化银政合作,携手各方参与普惠、制造业、首贷续贷子基金业务,切实助力破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题。该行有关负责人表示,“我们充分发挥专项增信子基金业务优势,创新金融产品服务,扎实做好中小微企业融资支持,让金融政策更加准确有效“滴灌”本地实体经济。”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