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考最新资讯  > 正文

6月9日上映!《变形金刚7》预告发布:高考完必看大片

2023-06-07 07:5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7日消息,今天是高考第一天,全国高考日程总共两天,6月9日考生们将迎来十年最放松时刻。

变形金刚7》电影也定档于6月9日上映,可以说目标非常精准了。

今天官方还发布了终极预告,展示了一波新的画面,尤其是全员集结的打斗场景,非常宏大壮观。

据悉,该片名为超能勇士崛起”,聚焦几代赛博坦星人的纷争,故事围绕超能勇士/野兽之战展开。

时间背景回到1990年代,地球上的战斗不只在汽车人和霸天虎之间,巨无霸、原始兽和龙头部队也参与其中。

擎天圣是巨无霸小队指挥官,和威震天领导的原始兽小队展开激战,猩猩将军、黄豹司令、飞箭勇士、犀牛勇士等角色都将登场。

安东尼拉莫斯、多米尼克菲什巴克主演,杨紫琼、皮特戴维森、朗普尔曼、彼得丁拉基等配音,彼特库伦继续配音擎天柱,小斯蒂芬卡普尔(《奎迪2》)执导,卓比哈罗德(《明日边缘》《亚瑟王:斗兽争霸》)编剧。

目前国内不少媒体的首映口碑已解禁,打斗场面极具视觉冲击力!”、幻影这个角色太惊喜”、杨紫琼配音表演极具辨识度”、最后大战酣畅淋漓!”之类的评价比比皆是,值得期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