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二手车欺诈最新资讯  > 正文

大学生网购二手车发现问题被拉黑 店家:二手车都有毛病不退

2023-06-06 17:15 · 稿源: 快科技

买二手车本身就有信任成本”,如果又是网购的话,很容易就遭到不法分子的欺诈,致使自身利益受损。

快科技6月6日消息,据报道,近日,河南郑州,一大学生在抖音上于一二手车商家,网购了一辆科鲁兹二手车,结果收到车发现了一堆问题要求退车,但该商家却拒不退车,还把这位大学生拉黑删除。

据悉,这位大学生购买的车型是2013款雪佛兰科鲁兹,手动挡带天窗的高配版本。但他交完钱代驾送车过来后,他发现车辆是2012款的,还不带天窗。

并且,车辆的前后部位都有撞过,跟他视频里介绍的都不一样;车内CD音乐关不了、车辆油表针不论加多少油都不动。车辆挂上倒挡时,转速表4、5千转后才能后退;起步时的转速也是在5、6000转,车内还有一股烧焦味。

在购车前,这位车商承诺,车辆发动机、变速箱质保两年,如违约赔偿修车费用或者退全款。

但出现车辆这些后,车商却向他回应称:二手车有些小问题很正常,你也不要再给我联系你,小毛病自己去修,你要是再联系我,我就把你微信删除了。同时,车商还强硬表示,自己卖车的时候,这些小问题不需要去讲。

目前,这位大学生的车辆问题还没有解决,后续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