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7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7可自动清除短信验证码 可用于邮箱和信息等功能

2023-06-06 15:4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苹果今天在WWDC上正式发布了iOS17系统,开发者可以下载Beta1版本进行体验。苹果展示了iOS17的九大更新内容,不过还有一些隐藏功能被发现,例如自动删除短信验证码。

据了解,iOS17新增了一个功能,可以自动删除短信和邮件里的一次性验证码,设置方法是在密码设置里选择密码选项。这样做可以更好地保护用户的隐私,也可以让邮箱和信息应用更干净。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已知的变化,包括分享AirTag、与群组分享密码列表、更智能的输入法预测和自动纠正、用FaceID或指纹锁定Safari的隐私浏览内容、制作自己的音色、给照片里的宠物打标签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