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外卖最新资讯  > 正文

杭州外卖小哥3年还清35万外债 抖音账号粉丝已超8万

2023-06-02 15:45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三年送餐,还清债务;三年过去,不再负累。” 5 月末,杭州 90 后外卖小哥严冬冬在社交平台上发了这样一条动态,庆祝自己的“成功”。

摆脱了压在肩上 3 年之久的 35 万元债务后,他感到心情舒畅,小辫梳得干净利落,脸上的笑容也多了起来。2019 年底,由于经营失败,欠下 35 万元后,严老板关闭了餐饮店。

巨额负债带来的压力,让他到处寻找能多花时间赚快钱的工作。当过老板,他并不愿意给别人打工,于是选择了工作时间相对自由的外送行业,成为一名外卖小哥。

由于夜单服务费相对高一些,路上人少,骑车也更顺畅,严冬冬选择了别人睡觉他送单,别人休息他赚钱。“我也知道跑夜单伤身体,但是能多赚钱……”

刚开始送外卖时,由于经验不足,严冬冬也走了不少弯路,摸索出一些经验后,他开始在社交平台分享奋斗还债的经历,聊聊工作中遇到的坑,逐渐形成了自己的风格。他的抖音号“外卖界的冬锅”已有超 8 万粉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