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摩托罗拉最新资讯  > 正文

折起来一面“全是屏”:moto razr 40 Ultra外屏尺寸达3.6英寸

2023-06-01 1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6月1日,摩托罗拉召开moto razr新品发布会,带来了新一代折叠屏旗舰产品:moto razr 40 Ultra。

作为一款竖折手机,moto razr 40 Ultra的外屏尺寸达到了3.6英寸,字面意义上的作到了折起来一面全是屏”。

这块外屏也不仅仅只有大”这一个优势。

据悉,moto razr 40 Ultra的这块外屏有着413PPI,并支持144Hz高刷,诸如DC调光、动态刷新率等功能也是一应俱全,作到了内外屏体验的一致。

同时,这块外屏也在软件层面做出了诸多优化。

moto razr 40 Ultra的外屏,作到了对目前Top50应用的全面适配,针对微信、小红书等应用,都做出了针对性的优化。

此外,手机的内屏与外屏直接还支持无缝切换,类似视频浏览、地图导航等操作,都能够直接从内屏无缝切换至外屏。

其他方面,moto razr 40 Ultra的外屏还有着诸多在外观、主题方面的独特设计,并有着用于即时操作的快捷卡片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