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轩灵珠宝最新资讯  > 正文

轩灵珠宝发布全新GOLO,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2023-05-31 11:13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轩灵珠宝于 2013 年成立于北京,是源于东方的高 级珠宝品牌。 2019 年起,轩灵珠宝从私人订制领域走向公众品牌。设计理念也从原先的“My Jewelry,My Story”升级为“一平方厘米的东方美学”。近两年推出的“银河”、“花岛”、“凤凰于飞”等系列,不仅依托具有东方人文情韵色彩的典故,更构建出东方女性内心的富足精神桃源。而正值轩灵珠宝成立的周年之际,轩灵珠宝发布全新LOGO,正式拉开品牌升级序幕。

轩灵珠宝从经典与传承的思考角度出发,新LOGO以“刻写时光”为主题,塑造轩灵内敛且兼具风骨的东方高 级珠宝品牌形象,也呼应了品牌“一平方厘米的东方美学”的设计理念。全新LOGO无论是文字还是图形,都力求从“雕刻”中寻找联系。中文“轩灵”借鉴魏碑,提取字形上“宽博”、“顿挫”、“抬峰”等特点。英文“Charlene”溯源西文碑刻,采用了弧度与温度并存的无衬线Optima字体。独树一帜的书写方式,既是传统当代化的演绎,也是中国人几千年来藏在书画线条中的智慧与精髓的延续。

图形标志的“扇形”缘起于 2017 年“大雅仁风·故宫”系列。该系列于 2017 年受故宫邀请创作,并于 2018 年获得米兰设计周大奖。“扇形”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符号,奠定了品牌深厚的文化基础。以扇立骨,构建方寸间的东方线条之美。图形上扇骨由左向右增加厚度,营造出一种流动的光感。扇面上以雕刻手法镶嵌字母“C”,象征珠宝在方寸间镌刻永恒价值。

而在完成LOGO升级之后,轩灵珠宝还将通过网站优化、产品推新、线下用户体验等一系列更新升级,完成品牌十周年全面焕新,将东方文化不断融入视觉感官体验,寻求与现实世界中自在灵魂的共鸣。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