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大熊猫最新资讯  > 正文

丫丫回到北京动物园 暂不对外展出 目前健康状况稳定

2023-05-29 09:41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国家林草局透露, 在有关部门和京沪两地各方高度重视和共同努力下, 大熊猫“丫丫”已于5月29日0时43分回到北京动物园大熊猫馆, 顺利通过了隔离检疫。现在,“丫丫”的健康状况很稳定。

在隔离检疫期间,北京动物园为了更好地关心“丫丫”的健康,选择了经验丰富的饲养员和兽医团队,24小时轮流陪伴在“丫丫”的身边, 提供饲养护理、健康检测等工作。上海动物园也提供了全方位的支持,确保“丫丫”安全与健康。

熊猫 动物园 (4)

目前,北京动物园已为“丫丫”准备了专门的饲养场馆,并制定了有针对性的饲养护理、医疗保障与营养健康方案,前期技术团队也将继续照料它的生活。

考虑到“丫丫”已经进入老年, 因此在回京后需要适应新环境和需静养。因此“丫丫”目前不会对外展出。“北京动物园”将会通过官方微博定期发布“丫丫”的相关信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