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迪士尼最新资讯  > 正文

两对情侣因争位置在迪士尼大打出手 后续双方已和解

2023-05-25 09:0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5 月 23 日,上海迪士尼乐园里两对恋人因为争夺观赏花车巡游的好位置而发生激烈争执,最后动起了手。 24 日,当地有关部门向极目新闻记者透露,双方已经和解了。

迪士尼

网上流传的视频显示,在一个景点附近,两男两女吵了起来。一个高个子的女子站在她的男友身前,想要制止对方的白衣男子,但是白衣男子不听劝阻,和她的男友扭打在一起。

视频中还可以看到,另一个女子也加入了战斗,抓住蓝衣男子的头发,和白衣男子一起把他摔倒在地。视频的发布者写道:“上海迪士尼两对情侣争吵不休,最后大打出手。”这段视频引起了网友们的热议,有人说:“一个女的想要保护男的,一个女的帮着男的一起打人,真是明显的差别。”也有人觉得,既然是来玩的,就没有必要闹得这么僵。

24 日,上海迪士尼乐园的工作人员表示,遇到这种情况,园区的安保部门会按照规定进行处理。极目新闻记者从有关部门了解到,这起事件是因为两对恋人在花车巡游时为了争夺观赏位置而发生的肢体冲突,双方都没有受伤。事情发生后,警察赶到现场进行调解,双方最终达成了和解。

[超火爆AI绘图技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